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came across this site on different sweet short stories (:

girls are just like this, a simple action or sentence can make her smile the entire day ^.^


下车时导游小姐说:“请带好您的贵重物品。”
他拉着我的手说:“快走,贵重物品。”



她送他出国,说:我等你到25岁。
他暗暗心痛,原来她给的爱有限期。
5年后,他收到一封信:今天我25岁!
他紧紧捏着信,决定埋葬这段感情。
1年后,他带着漂亮的女朋友回国,本想在她面前炫耀,然而看到的却是块冰冷的墓碑。
她的墓志铭:我永远只有25岁,这样…我就可以一直一直等你。


他说他很爱我,可是每次出去吃饭都要让我等半个钟才到。 每次去的还是同一间餐厅,终于我再也忍不住等待我提出了分手,他低着头说了句:“对不起每次让你等那么久…” 一天我回到了我们吃饭的餐厅发现味道变了,我问老板为什么?老板说以前有个男的总爱来这亲自为女友下厨...


1 comment:

huiling (: said...

thats so sad :'( the 25 years old story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