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人生就是充满矛盾………

有了医药,却多了疾病。

有了安定,却多了恐怖份子。

有了发达的科技,却让人疏远了。

有个家庭,却连一起吃饭的时间也没有。

你对我,不也很矛盾?

你有话要说,却选择沉没。

你要我快乐,却让我哭泣。

你说永远照顾我,却不知什么是永远。

永远忽然变成泡沫。

我想恨你,却还爱你。

我想忘了你,却依然很想你。

我这才发现

我也矛盾了….

你们是否也有同感啊?昨天看到这篇散文,就觉得它好真哦。


好像时时刻刻都在我们生活里扮演着。

的确啊,人生就是如此矛盾,它让人们不知如何是好,变得彷徨无助。

或许是该学习的时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