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看了星期天的筹款节目...心里不禁感触良多。

因为这次的灾难,让全球人民都团结起来。这不是我们每个人一直盼望着的吗?可是为什么要通过这么不幸的事来达到这个目的呢?看到大家都不管自己的苦衷,不管自己有什么难处,都一直不遗余力伸出援手来帮助四川的灾民。这的确让人感到欣慰。其实不管自己有没有能力捐款,哪怕是那么小小的数额,对他们来说却是很大的帮助啊!

我们没有经过这些天灾,所以不能够完全体谅他们的心情。可是生离死别大家因该经历过吧?那种痛苦,无助,总希望有人可以给你依靠的心情, 很熟悉吧?还记得那些不同的感人故事,在这次的灾难中,可以看到许多亲情,爱情,友情,母爱,等等, 在现实生活中体现。或许是因为“爱”让人们团结,让他们振作起来吧。

听了这首歌《手牵手》,真的好好听哦,词也写得好有意思,也很有感觉。

这世界乍看之下有点灰
你微笑的脸有些疲惫
抬起头天空就要亮起来
不要放弃你的希望和期待
沙漠中的一滴泪化成绿洲的湖水
真心若能被看见梦会实现
手牵手我的朋友
爱永远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渡过
因为你和我
才有明天的彩虹

手牵手我的朋友
爱永远在你左右
这一刻不要躲在害怕后面

这个世界需要多一点信念
那尘埃不会真的将你打败
你将会意外生命的光彩
风雨过去那一天悲伤就要停下来
感觉你身边的爱它存在

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渡过
因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我的手握着温暖的火种
散发一点光和热就看到笑容

手牵手我的朋友
爱永远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
这一切将会渡过
因为你和我
才有明天的彩虹

手牵手我的朋友
爱永远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
这一切将会渡过
因为你和我
才有明天的彩虹

手牵手我的朋友
爱永远在你左右
手牵手一起渡过
爱永远在你左右

手牵手我的朋友
爱永远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
这一切将会渡过
牵着我的手看见明天的彩虹

手牵手我的朋友
爱永远在你左右
手牵手一起渡过
爱永远在你左右

手牵手
我的朋友

No comments: